鐵路便當

2014033117:48


星期天又來到Sunnybank

早餐沒吃的軒弟朗著肚子好餓

過了早餐時間 所以早午餐一次解決

找到這家新開的餐廳~元寶

非常台式的餐廳

簡餐、合菜 都有

發現門口的menu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有兒時記憶的火車鐵路便當

有兩種不同菜色

分為山線便當和海線便當

遙遠的兒時記憶

我倒是給忘了 在台灣是否有這樣的區別




我點的是山線便當

八角形的木製餐盒 非常特別

未上菜前 讓我誤以為也期待的鐵製便當盒

在裝潢優雅的餐廳

若能以傳統的鐵盒便當用餐

想必是另有一番風味

菜色和台灣鐵路便當 如出一轍

不過在味覺上略嫌不足

沒有台灣口味來的道地

倒是隨餐附贈的冬瓜茶

看似不起眼的飲料 酌飲一口

那種不會形容的口感

感動到差點沒流目屎 

跟小時阿罵親自以冬瓜露熬煮的沒有分別

只能以一個讚字形容

真的很好喝



這家元寶餐廳

位在Sunnybank往Sunnybank Hill

路上左手邊COLES shop plaza裡

值得推薦!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4-07 06:05 1F
  • 早 感恩來訪 歡迎常來 稻穗越飽滿就越往下垂 一個人越有成就 必須越有沖謙的胸襟 週一精神滿滿喔
    一個遊客乘著計程車出遊 半路上他想問司機一件事 就拍拍司機的肩膀 沒想到司機嚇的哇哇亂叫 他抱歉道:啊  對不起 沒想到會嚇著你  司機道:沒關係 小小的誤會 我今天剛出來開計程車 過去我一直都是在開靈車的
  • 版主於 2014-04-23 18:12 回覆
    雙手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