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之錶

2014020518:17




在跨越2014年的時刻

很榮幸有此機會

能在空中倒數計時 迎接2014的到來

即將回家的感覺

勝過光彩炫麗的煙花



回到熟悉的國度裡

寒風刺骨的清晨

第一時刻見到意外的驚喜

熱情洋溢的真情

讓我好生感動與溫暖



在台灣停留時間並不長

要辦的事情卻很多

背負的重責大任

也總算功德圓滿

利用剩餘閒暇時間

見見朋友還有心愛的阿娜答

四處走走逛逛

品嘗各式各樣台灣美食

尤其是夜市美食

炸魷魚、紅茶臭豆腐、大腸包小腸

香蕉煎餅、烤玉米...

人間美味加上真情流露

留下超完美的回憶點滴






行程結束 返回澳洲工作崗位

又是再一次的驚喜

口是心非的我

盼到妳的出現


讓我感動到好哭又好笑

在機場等待登機時間很漫長

我們僅剩的相處時間

閒話家常 相知相惜



在機場美食廣場裡

我們各自點了喜歡的餐點

當晚餐開動前 妳說:現在眼睛要閉起來

當下的我懷疑的心想

妳幾時變得這麼虔誠啊

在我張眼的那一剎那

眼前的這份禮物

把我的驚喜和喜悅停格了

是妳提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收到妳如此貴重的禮物

真的好開心好興奮



平日節儉過日的妳

這份禮物對妳而言

會增加不少的負擔

記得當時

捨不得妳破費的我說話了

我說:這麼貴重的禮物一定花不少錢

妳說:很好喔,可以6期零利率

我說:那好,每期的帳單,我來付

妳說:我才不要咧,是我送給你的,我自己來付

我又說:心意到了就好,錢我來付

不要啦!不要啦,妳可愛的回答著

............

........

這支錶對我而言

愛之深 情意濃

每天帶著它上班

不孤單也不會寂寞



說實在的

到現在都還會想出這個錢

我們之間

彼此心儀 關懷對方

那份愛

無法以金錢來衡量

盈千累萬的只有

真情


謝謝妳 心愛的



















 
 


  •   慧禎 於 2014-02-13 09:01 2F
  • OH~~好幸福^^
    加油!!!
  • 版主於 2014-03-29 10:19 回覆
  •   冰薄荷 於 2014-02-07 09:05 1F
  • 親愛的:
    你回國那天,多少有猜測到,我會去接你,有所期待,便沒有十足十的驚喜。
    認識你之後,我的生日過得驚喜又開心,可是,你的生日,我總無法陪你慶祝 。
    雖然距離你生日還有一段時間,我卻想給你意外的驚喜。
    你那晚睜開眼的剎那,那種意外與驚喜的燦爛笑容,讓我至今難忘,因為這樣,我比你還快樂。
    感情是相對的,你應該懂我的堅持,那是我對你深深的情意,所以不能由你買單。
    最近職務調動,忙碌的我更少時間與你說說話,請照顧好自己喔!
    愛你~~~~~~
  • 版主於 2014-02-10 18:47 回覆
    心愛的:
    回到澳洲已近一個月時間,很謝謝妳在台灣這段時間的相陪。
    有驚喜有歡樂時而悲傷,尤其是機場相送,留下好多美好回憶,無徒留遺憾。
    雖然我們相隔兩地,相見不易,我們的心遙遠相繫,回首甜蜜的過去,餘溫猶存。
    相信很快的又能再相見,妳職位上的晉升,妳的努力能獲得上司的肯定,我也與有榮焉。
    電話、視訊機會少了,對妳的心意,絲毫未減,忙碌之餘,也請妳照顧好自己喔!
    Love you forever